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爆杨乐乐怀孕3个月遭遇流产?网友:请口下留情

【杨乐乐流产】杨乐乐流产了?近日,网名马栏坡的新鲜事在微博透露,杨乐乐怀孕3个月后遭遇流产。对于早前宣布即将当爹的汪涵来说是一大打击。爆料者称:几个月前,汪涵就亲口承认即将当爹的喜讯,杨乐乐也辞去了手上唯一的常规节目安心养胎,然而怀孕3个月却不料流产。杨乐乐流产是真的吗?对于网上许多的议论杨乐乐和汪涵并没有回应。

杨乐乐流产

流产后休养一段时间的杨乐乐即将在下周复出主持工作,恰逢湖南卫视总编室发布重要通知,禁止台内各个节目组使用未与签约主持人以及外省电视台主持人主持各类节目,不得再准许李艾主持《越淘越开心》,杨乐乐复出主持,接替《越淘越开心》搭档李湘,李维嘉主持。

网友热议:

伊人★红妆:希望大家不要以曝光别人的隐私而感到快乐,就算是流产,想想如果发生在自己身上会是什么样的打击。多以安慰才是真。几月前汪涵亲口承认即将当爹,妻子乐乐也辞去了手上的工作,安心养胎,然而不料怀孕三月却流产,汪涵情绪低落伤心,不管是真是假,乐乐要照顾好身体,孩子以后还会有的。

时珍蕲(qi)艾馆:你们也口下留情啊!每个人都必须有点隐私权的,明星也是人,也需要安静,爱八赶卦的你,也该体谅一下别人的感受,别老在伤口上再撒盐了!

吉祥三宝:杨乐乐流产现在的网络复杂加乱弹琴,有一点点的事情就寻风作浪,没听说去医院就是流产现象,还是希望你们明年能做父母”

小狐狸゜妖:都是些闲的“无聊、八卦”的人,管你们屁事,没事找事谈的无聊的人们,是人总会有一些意外、一些不小心、一些不可预知的事发生,请你们别太是非了。乐乐也是人,她不是神,请你们口下留情!

李时珍蕲(qi)艾馆:你们也口下留情啊!网络传出汪涵妻子杨乐乐怀孕三个月流产,而证据是汪涵陪同妻子杨乐乐去医院检查,并进行了保胎办理了住院手续。每个人都必须有点隐私权的,明星也是人,也需要安静,爱八赶卦的你,也该体谅一下别人的感受,别老在伤口上再撒盐了!

琳:可能太劳累了,可能只顾事业不关注健康,可能先不想生小孩流产多......大家要明白,有得必有失,作用力与反作用力,有多大运气也会获得多大悲情,人的欲望不能无止境,不知得失就会生活报复自己。

ecoswayET陈总:口下留情!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身边的人平平安安.面对这样的新闻,我们要有一个正确的心态去看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有时候,我们更应该去懂得尊重别人,同时,祝福乐乐和涵哥,幸福,不用为外界的舆论,所受影响,做好自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