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南京路鲨鱼缸爆裂致15人受伤 三条小鲨鱼因玻璃爆裂

股城网讯:一看到“南京路鲨鱼”新闻,还以为是鲨鱼咬伤人呢。原来,在12月18日,上海南京路鲨鱼缸爆裂,15名路人因玻璃爆裂受伤。此外,南京路鲨鱼缸爆裂,橱窗中养的三条小鲨鱼也由于玻璃爆裂全部死亡。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鲨鱼缸爆裂原因仍在调查中。

南京路鲨鱼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18日,网友曝料称,南京路步行街东方商厦一用作鱼缸的玻璃橱窗突然爆裂。鲨鱼缸爆裂地点于东方商厦一楼,现场有大量水迹,已经拉起警戒线。据悉,15名路人因玻璃爆裂受轻伤,目前已被送医。

爆裂的为东方商厦一楼位于南京路步行街上的一面约三米高的玻璃橱窗,据目击者称,橱窗约在19时50分发生爆裂,爆裂时有“砰”一声响声,而橱窗中原先养殖的小鲨鱼等也随之掉落在地。

鲨鱼橱窗爆裂,碎裂的玻璃有数十厘米厚,事发橱窗的旁边正在装修,仍搭着脚手架。受到橱窗爆裂的影响,东方商厦南京路步行街的门已经无法进出,经营也受到一定影响。据透露,橱窗中养的三条小鲨鱼也由于玻璃爆裂全部死亡。

警方证实,南京路鲨鱼缸爆裂造成15人不同程度受伤,均无生命危险。接警后,黄浦分局民警立即到达现场,设置警戒区域,维护现场周边安全。目前,有关部门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处置工作,请过往市民注意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