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都火灾燃烧蔓延至仓库 目击者说法不一

新都发生火灾。昨日下午4点左右,新都天旭仓储配送中心突发大火,因为商户在仓库中存储有大量的机油、油漆等易燃品,火势越烧越大,并由最初起火的D区仓库蔓延到C区仓库。一个小时以后,C区D区两个区域仓库全部引燃。据消防人员介绍,过火面积达4千平米,钢架结构的库房局部变形和垮塌。此次大火燃烧持续了5个多小时。

火灾图片

记者从新都区政府获悉,所有的商家已经及时撤出,天旭仓储火灾无人员伤亡。14个消防队出动灭火、40辆消防车、共200余名消防官兵参与灭火、救援。为了应对火情,首次动用四川唯一一套先进的“远程大功率供水系统”的装备,从6公里外取水救火。截至晚上9点15分,经消防、公安等部门努力,火势已得到有效控制。

火势凶猛

机油引发爆炸着火仓库4000平米

记者昨日下午5点赶到现场时发现,天旭仓储配送中心的D区、C区两个钢结构仓库已整体起火,大火形成的浓烟超过100米高,记者远远看去黑烟和白云连在了一起,现场可以闻到刺鼻的油料燃烧气味,约20辆消防车在现场紧张灭火。

据目击者介绍,昨日下午4点刚过,位于天旭仓储配送中心D区的一户商家起火,该商铺起火后,仓库保安及附近商家曾尝试泼水救火,但由于燃烧物中有油漆、机油等易燃物,无法控制火势的蔓延。一位保安介绍,当时火势很大,火苗蹿上空中,吓得围观人群连连惊退。

在汽配店工作的一名小伙说,4点半左右,他正在楼上盘存货物,突然听到人吼了一声“起火了!”看到对面仓库窜出明火来,马上奔下楼来,手机没顾上拿,“现在估计烧成灰了!”

燃烧15分钟后大火蔓延至仓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