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蔡依林彩排时不幸撞头称永不放弃 展现拚命三娘干劲

蔡依林撞头?蔡依林撞头怎么回事?蔡依林为演唱会彩排时因男舞者手滑,从1公尺高“倒头栽”,蔡依林撞头泪流不止强撑演唱会放弃钢管舞动作蔡依林摔到头之后,左手依旧无力。蔡依林撞头后取消原本要给粉丝的惊喜“双人钢管”。蔡依林回应坠地撞头受伤称自己永不放弃且是头部先落地。

蔡依林撞头

消息传出后,粉丝都很关注蔡依林的伤情,不少网友在蔡依林的微博留言,希望她保重身体,爱惜自己。也有粉丝心痛劝慰蔡依林可以偶尔放轻松一点,不用这么拼了。“其实可以偶尔放放轻松的,不要那么拼,你已经是乐坛的一枝独秀了,没有人可以取代你。”

原来蔡依林倒挂一字马时,因男舞者手滑坠落,当时她趴在地上5分钟泪流不止,嚷嚷:“我的手指没有感觉”,也造成脸颊和额头多处红肿。经纪人紧急将她送去看运动伤害科,诊断为脊椎压迫到神经,导致肌肉痉挛,其他则无大碍。

而这段两分钟的双人钢管舞,是她准备要给观众的惊喜,已练两周,受伤后她原坚持照旧演出,但经纪人劝说下,终于妥协取消。惊喜没了很可惜,但经纪人表示以她手的状况,要上杆也很吃力,还是以安全为优先考量,不要冒险。

昨下午蔡依林继续前往彩排,虽然左手无力,仍坚定表示不影响今明两日的演唱会,晚间6点在微博写下:“Don'tstop,nevergiveup!(不要停,绝对不要放弃)”再度展现拚命三娘干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