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吃面弟微博走红 可爱萌照人人爱

最近吃面弟火了。吃面弟的照片彻彻底底的萌翻了网友。1月28日,网友@涵子发腾讯微博称:某年某月滴某一天,又看到儿子吃面。照片中可爱的孩子将面条吃的满身都是,引来不少围观。有网友戏称这种吃相才是真正懂得享受美食。你懂美食吗?看到这么可爱的“吃面弟”,网友们纷纷表示,被萌翻了。

吃面弟微博走红

从网友“涵子”发出的图片可以看到,照片中小男孩“萌头萌脑”,再加上那忧郁的眼神和那惊天地泣鬼神的吃相,一碗面吃得全身上下都留下了痕迹,着实萌翻了各路网友!卖萌吃面弟因此网络走红。不过照片中的小孩穿着夏装,很明显不是当下拍摄的图片。

有网友分析到,“用手抓着吃(fingerfood),对于那个年龄段的孩子来说,有利于大脑发育及培养对食物的兴趣,是发育环节中一个十分重要的步骤。涵子是个优秀的母亲。”

今日,网友涵子回应到,宝宝那时还不到一岁半,好长一段时间他饭后现场的清扫,很让人受不了。“看看,偷懒我都是有借口的,为了娃滴发育,尽量不喂饭,让他自己动手吃。”涵子调侃着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