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谷歌发布会说话鞋 预置250句话来给与用户“交谈”

提要:会说话的人很正常,但会说话的鞋还真的稀奇了。日前,谷歌发布会说话的鞋,引起国际社会极大关注。虽然这款高科技会说话的鞋仍处于测试中,但谷歌显然并未放缓在可穿戴设备领域的探索。谷歌坦言,这双会说话的鞋预置250句话来给与用户“交谈”。

会说话的鞋

日前,Google在西南偏南音乐节(SXSW)官方举办的“艺术、复制、代码”互动项目上发布了“会说话的鞋子”概念视频,这双鞋子能够将人们运动的数据翻译为诙谐的信息讲给用户与其他人。“会说话的鞋子”外观呈彩虹色,而这代表了Google推出这款产品的寓意:如果能够勇敢面对,整个世界都会被你踩在脚下。

根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的报道,谷歌这款鞋子并不会提醒穿着者避开路边的危险,而是可以将运动数据转换为有趣的语音消息,告知用户及其好友。例如在打篮球时,鞋子会说:“打电话给911,因为你太火了。”

尽管GoogleGlass仍处于测试中,但谷歌显然并未放缓在可穿戴设备领域的探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