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黑作坊加工五香牙签肉 5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五香牙签肉你吃过吗?近日有网友反映五香牙签肉连狗都不吃,而已环境特别恶心,五香牙签肉想必吃了也会影响身体的健康,到底五香牙签肉制造过程到底有多恶劣?朱女士致电反映:郑州市金水区柳林镇杨金路的新庄村有一家加工牙签肉的黑作坊,环境特别恶心。

3月31日下午6时多,记者在村中央一栋民房里找到了这家黑作坊。记者一进屋就闻到一股臭味,地上放着十多个大盆,里面盛满了肉,地面上也掉有肉块。

五香牙签肉

民警打开靠墙角的一个冷库,里边放着颜色发黑的肉块,血污流淌,虽然冰冻,但还是能闻到一股臭味,现场的人几次差点呕吐。房屋地上积了一层厚厚的油污,东侧堆放着数百公斤已经串好的肉串,这就是平时卖的牙签肉。

采访期间,院子里出来的一条狗闻了闻掉在地上的肉串,没有吃,走开了。

一名工人说,厂方对外称是从北环长兴路口水产大世界购买的原材料,实际上买的是别人偷偷送来的病死的猪肉、鸡肉。

当晚9时,民警再次来到这家窝点,发现几名工人正在转移货物,当即抓了现行。连同前期被抓的老板和工人,共5人归案。经审问,这个窝点老板夫妻俩叫孟庆瑞(音)、李春梅(音),均为山东菏泽人,去年6月来到新庄村,租下了一楼加工牙签肉。工人说,这个加工点每天能加工300多斤牙签肉成品,售价每500克5元到6元,销售额1600多元,主要销往开封、中牟、新郑以及郑州东区的一些娱乐场所。

目前,5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民警正在追查原料来源和成品销售去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