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哈里王子模样像戴妃旧情人 称另个版本的休伊特

股城网讯:哈里王子被指像戴妃的情人,这让查尔斯情已不堪啊。哈里王子到底是戴妃与查尔斯的孩子还是另有其人呢?虽然官方已澄清哈里王子是查尔斯的儿子但认识戴妃旧情人的人看见了哈里王子称就好像看见了戴妃旧情人的另个版本。

你爹是我不是休伊特

据王室新传记《哈里:人民的王子》一书披露,由于哈里王子的模样和母亲戴安娜王妃曾经的情人休伊特长得十分相似,导致一个传言盛行:哈里王子的亲爹压根不是查尔斯王子,而是戴妃情人休伊特。1998年,在哈里王子即将前往伊顿公学读书前,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向哈里王子担保,他是自己的嫡亲儿子,和休伊特毫无关系!

哈里越长越像戴妃情人

上世纪90年代,自从戴安娜王妃在英国广播公司的《新闻广角镜》节目中承认曾和英国陆军上校詹姆斯·休伊特偷情后,英国上流社会就有传言称,戴安娜王妃的第二个儿子哈里王子的生父并不是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而是戴妃曾经的情人休伊特!

事实上,当时随着哈里王子渐渐长大,他的外貌也变得越来越像休伊特譬如他们都长着一头淡红色头发,两人都拥有相同的长形脸,就连嘴唇、鼻梁、下巴的形状也非常相似!

股城网讯:DNA鉴定

哈里确是查尔斯的儿子

2002年,由于休伊特是哈里王子亲生父亲的谣传愈演愈烈,以至于休伊特本人也发表了一份“澄清声明”,否认他和哈里王子具有血缘关系,并称他和戴妃初相识时,哈里王子已经是个蹒跚学步的孩子了。

戴妃密友西蒙尼·西蒙斯则披露,由于哈里王子生父“另有其人”的传言在英国上流社会圈盛行,1995年,英国王室曾强迫戴安娜王妃为哈里王子做DNA亲子鉴定,以证明哈里不是她和休伊特偷情的结果。据称连威廉王子也受牵连,一同接受了DNA鉴定,检测结果证明,哈里王子的确是查尔斯王子的儿子。

然而仍有许多英国人相信休伊特是哈里王子的“生父”,其中包括一名经常见到查尔斯王子的王室熟人。他说:“我知道官方的说法是什么,但我仍然发现他俩(哈里王子和休伊特)具有如此众多的相似点。最近我曾和休伊特同坐一桌,当你注视他的眼睛时,你就像看到了哈里王子的眼睛一样!”

查尔斯澄清

“你爹是我,不是休伊特”

据披露,1998年,当时戴妃已在巴黎车祸中香消玉殒,可关于哈里王子“生父”是休伊特的传言仍在英国社会传得沸沸扬扬,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知道这些“谣传”对一个孩子来说非常残忍,尤其哈里王子当时即将前往伊顿公学上学,如果学校中的一些同学也传播这一谣言,将给哈里王子带来巨大的心理困惑和精神压力。所以1998年夏天,查尔斯王子决定和哈里王子开诚布公地谈一次,给他打“预防针”,让他别受谣言所惑。

新书披露,那是查尔斯王子一生中面临的最困难时刻之一,毕竟对任何父亲来说,要向自己的儿子发誓确保自己是他“如假包换”的亲生父亲,都是一件相当难堪困窘的事情。不过查尔斯仍然鼓起勇气和哈里王子谈了心,尽管他讲话时的语速时断时续。查尔斯首先警告哈里王子,他到伊顿公学上学后,将会在学校中听到类似关于他“生身之父”的谣传,查尔斯要哈里王子千万不要相信这些谣传,因为它们都是假的。查尔斯和哈里王子谈起了休伊特,他告诉哈里王子,休伊特和他的出生没有任何关系,自己才是他如假包换的亲生父亲。总之,查尔斯和哈里王子的谈话内容只想传达一个意思:千万别受谣言所惑你爹就是我,不是啥休伊特!

“英雄”叔叔

曾是哈里王子心中“偶像”

新书披露,休伊特一直是哈里王子眼中的“英雄”和偶像,从小时候起,他就对休伊特充满了崇拜之情,喜欢听到家中做客的休伊特讲述他在军队中的故事。哈里王子小时候最喜欢的衣服是休伊特送他的一套专门为他定做的小军装,小哈里曾宣布:“我长大后也要当一名士兵!”休伊特后来到海外服役,哈里王子一度相当悲伤。

所以当查尔斯王子向儿子断断续续解释他母亲戴安娜王妃和休伊特之间的关系时,哈里王子只是静静地倾听着,没有说一句话。当查尔斯说完后,哈里王子只是对父亲说了声谢谢,事实上即使到那时,哈里王子对休伊特仍然抱有仰慕和好感,直到后来休伊特厚颜无耻地将他和戴妃的恋爱内幕“卖”给媒体和公众,成了英国人人鄙视的“爱情鼹鼠”后,哈里王子对他残存的敬意和仰慕才彻底消失,变得荡然无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