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情侣花钱求“绑架”?满足受虐狂幻想体验

情侣花钱求“绑架”?情侣花钱求绑架满足受虐狂幻想:电击水刑等还原真实绑架场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情侣二人是冒险爱好者,为体验肾上腺素急速上升的快感而参加了近日兴起的“绑架体验”项目活动情侣花钱求绑架来满足受虐狂幻想引发热议。

电影《甲方乙方》曾经展现过几个自由职业者满足委托人“好梦一日游”的梦想。有的人就因为生活条件太好希望感受一下苦日子,那逼真的环境让当事人叫苦不迭。从电影中走出来会发现生活中也有这样找乐子的人。

近期,纽约情侣花钱求绑架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据悉,这对来自纽约的情侣是在底特律遭绑架的,经过警方的调查之后发现竟然是一场闹剧。原来,这两位冒险爱好者是为体验肾上腺素急速上升的快感而参加近日兴起的“绑架体验”项目活动,如此戏剧性的案件着实让警方头痛。“绑架体验”是10年前由亚当·斯科(AdamThick)与其男同伴创建的,这个体验为顾客设计了背景故事,包括因被错认而被绑架,作为财团继承人绑架等等。除常见的电击、水刑、吊顶肉体折磨外,还有精神折磨,包括让人质反复观看一部影片、不间断听一段音乐、长时间狗吠等直至造成心理不适。而参加这样逼真的绑架活动顾客仅需支付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97元),真是一笔不错的买卖。“绑架体验”满足了受虐狂的要求,让爱好冒险的人们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刺激,虽然这让当事人的生活变得有激情起来也给警方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就像这对纽约情侣实在是太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