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东华理工大学弃婴:谁应该为小生命买单?

【东华理工大学弃婴】东华理工大学弃婴,孩子的父亲是学生还是老师?为什么不负责任?东华理工大学弃婴,孩子如果生下来要丢弃,那为什么还要把他生下来呢?东华理工大学弃婴,生命带来这个世界,需要爱和责任难道这个道理都不明白吗?

东华理工大学弃婴

23日下午,记者从该校宣传部获悉,弃婴是早上7点被学生发现的,学校第一时间派出保卫处及医务室工作人员前往救治。

“当时这名弃婴是被放在浴室的窗台上,并伴有微弱哭声。学校接到报告后第一时间派人前往救治。”该校宣传部负责人表示。

“孩子的生命安全是第一位的,我们安排了专人进行看护,下一步是在学校范围内进行排查,争取尽快查清孩子父母身份。”该校宣传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学校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出发,安排了2名医护人员专门负责照看孩子。

经检查,该男婴身体各项指标均正常。该校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如果一直没有人认领,我们会考虑将孩子送往民政部门进行收养。”

5月23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宣传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校方排查,男婴的母亲被确认为该校大三女生。

“我们希望媒体不要追究报道细节”,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对男婴的母亲妥善安置,涉事的女生情绪还不稳定,校方已经联系她的家人。

网友热议:

城市猎人sty:对这类事情感到非常的遗憾,更对宝宝的未来感到担忧

再聚是偶然的:现在的大学生啊,怀孕了也不去打掉。生下来干嘛啊,又一条无辜脆弱的生命即将被无情的摧残了

差一点婆婆:三观总在不断刷新,好好奇孩子他妈长啥样啊怎么这样对待孩子!

小腻朵说爱昵:#我现在玻璃心,实在看不得这种新闻,想想不要的话,当初可以做手术啊,不负责任把孩子生出来,太遭罪了!!

李俊颖Sherry:好可怜的小宝宝啊!他的母亲怎么忍心啊

符-玉:这会子财大顿时压力巨大啊…南昌各高校真要逆天了

【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