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尼泊尔妇女穿红袍半裸上身洗圣浴 为丈夫祈福

当地时间2016年2月9日,尼泊尔加德满都,印度教徒在斯瓦斯塔尼节期间洗圣浴。斯瓦斯塔尼节是为期一个月的印度教节日,供奉印度教女神斯瓦斯塔尼。

尼泊尔印度教妇女在巴格马提河祈祷、斋戒,许多已婚印度教妇女认为,这能为她的丈夫及家人带来幸福,而未婚的女性则祈求让她们找到好的归宿。

尼泊尔印度教妇女聚集在巴格马提河边取圣水。巴格马提河是尼泊尔人心目中最圣洁的河,它发源于喜马拉雅山脉,往南流和印度教的圣河!恒河相汇。

印度教妇女聚集在巴格马提河边取圣水。巴格马提河(BagmatiRiver)是尼泊尔印度教徒的火葬之地,是尼泊尔人生命流转的渡口!每天这里都举行若干著名的荼毗(火葬)仪式。巴格马提河是尼泊尔人心目中最圣洁的河,因为它发源于喜马拉雅山脉,往南流和印度教的圣河!恒河相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