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陈亦飞海拔5000米求婚谭维维 高山无法阻挡真爱

刚步入9月,娱乐圈好事不断。昨天何润东、沈腾相继举行婚礼,没想到谭维维深夜放大招。中国新一代摇滚女神谭维维被男友陈亦飞求婚了!陈亦飞求婚谭维维成功,真是高山无法阻挡真爱啊!

陈亦飞求婚谭维维

9月1日晚,在西藏阿里地区海拔5600米、有“世界中心”之称的冈仁波齐神山上,谭维维的男朋友陈亦飞向谭维维求婚,在曝光的求婚场面中,陈亦飞双膝跪地,为维维带上钻戒,维维更是感动到落泪不止,随后两人幸福拥吻。网友:高海拔求婚也是一种创新啊,这份狗粮实在太甜啦,维维要一直幸福啊!

2日,维维被求婚的消息曝光后,维维在娱乐圈的众多好友都第一时间在微博上为维维送上了祝福,维维也是一一诚恳地回复了,幸福之情溢于言词之间。据悉,今年35岁的陈亦飞比谭维维大三岁,来自台湾,曾在电视剧《失恋33天》中出演魏依然,就在谭维维紧张彩排《我是歌手》突围赛时,男友也现身现场,更在宣布名次后十指紧扣陪伴在谭维维左右。

这位陈亦飞曾是蔡康永公司的艺人,而因为蔡康永才多次在《康熙来了》节目中露脸,因表现平平转往大陆发展,据台湾一些当地媒体的报道,称蔡康永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分手实则因为陈亦飞的介入,而不料陈亦飞则在内地拍摄电视剧版《失恋33天》与谭维维相识相恋。但是两人对恋情采取低调处理,对外一直都是保密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