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健林的老丈人是谁 老婆林宁背景惊人

王健林是大连万达集团股份公司的董事长,2016年就已经成为全球最富有的华人。王健林之所以有现在的成绩,跟自己的才智勇敢分不开。他的成功第一步就是接手了已经负债累累的公司,那时候已经欠了149万。而外界总是传王健林的机会是靠老丈人的,那王健林的老丈人是谁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

王健林的老婆是林宁,是林氏集团的董事长,看来也是商业中的女精英。但是林宁的家庭背景现在都不了解,但是能有个公司看来身家也是不菲,林宁的生活照很少曝光在网上,不过肯定是个气质不凡大方的女人。但王健林的老丈人是谁呢?这也是我们想知道的一个问题。

王健林的老丈人是谁

网上之前有传闻说王健林是温总理的女婿,看来这个传闻是假的咯!还有说是国美电器老总的女婿。但是两人年龄差不多,只是企业之间有联系关系好而已。这些消息都只是谣言。据了解,王健林老丈人是林连章,当过军人,还获得了不少的勋章,2011年就已经去世了。

王健林的老丈人是谁一点也不重要,因为他现在的成绩完全是靠自己,没有家庭背景丰厚给她机会这一说。

而在真人秀访谈节目中,王健林的办公室也第一次暴露在大众视线,他自己喜欢收藏画,收藏这一方面是他的兴趣爱好已经坚持了十年。而他的儿子王思聪被人称“国民老公”,喜欢交一些网红女友,自己的花边新闻也是不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