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分期付款包养情人 分期包养利息该怎么算

对于包养情人这回事,社会上已经见怪不怪了,但对于最近有男子提出分期付款包养情人,这就成为奇葩事了。最近网上流传出一名男子在一款聊天软件上发布了“包养一月一万”的信息。约会之后提出了分期付款的方式来支付保养费,结果被女方绑起来,扒光衣服,狠狠教训了一顿。

分期付款包养情人

对于分期付款包养情人,不少网友发表感慨,没有钱还出来包养情人,是有多猥琐啊,等当上官员有大把的钞票再出来混吧。有人说,这样的事例已经见怪不怪,只是让人觉得好笑,想要拥有美色,却又不够大方,最终栽倒在石榴裙下的笑话。也有人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没钱人也是人,自然也有追求美得权利,但是这男子在约会之后才跟情人说出自己要分期付款,有没有考虑过这利息该如何算呢?分期付款是一种常见的经济现象,日常生活中我们分期付款买房,买车分期付款,买化妆品分期付款,买包分期付款,分期付款的消费方式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既可以提前享受到未来才可以享受的利益,又可以减轻支付的压力。对销售者而言,销售量大大提高,增加了经济利益。可见分期付款对买方和卖方皆有益处。而分期付款包养情人,对情人却没有半点益处。从经济的角度,现在一万块钱和1个月后的一万块是不一样的。所以想要分期付款包养情人,不如先算算利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