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周冬雨承认整容 周冬雨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几年来整容几乎成为娱乐圈中公开的秘密,比比皆是,漂亮的想要更漂亮,完美的想要更完美,日前九零后小花旦周冬雨也被网友爆出整过容,而且据说,周冬雨承认整容,一时间网上各种整容的新闻漫天飞,很多人表示不理解,而有的人则是支持的态度。

周冬雨承认整容是否真实呢,最近有网友爆出周冬雨疑似坐过双眼皮整形手术,并且还贴出了照片,照片中的眼角处还没有消肿。于是有人就好奇,之后周冬雨的经纪人出面否决了这一报道,称周冬雨眼皮本来就是内双,并没有整过容,对于很多人还以周冬雨使用双眼皮贴纸,其经纪人也予以了否认,而且北京电影学院面试的时候都是不化妆的。

周冬雨是因为拍摄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而一夜成名的,不过娱乐圈中就是人红是非多,随着周冬雨的走红很多人就爆出了她的各种负面新闻,其中炒的最火的就是这个整容风波还有之前考取北京电影学院的高考分数。

周冬雨成名之前的很多素颜照片被网友们都挖了出来,有人说之前的周冬雨非常的青春可爱,据说张艺谋让周冬雨参演他的电影就是看中了周冬雨身上的那种清纯自然纯天然的感觉。从这里应该看出周冬雨其实是没有整过容的。要不然咱们的张艺谋大导演也不会选她当女主角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