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洪金宝黑社会背景是真的吗 洪金宝范冰冰什么关系?

在香港最著名的武打演员除了成龙大哥之外,还有的就是洪金宝大哥了,而对于“大哥”这种称呼似乎只有在黑社会才会这样叫,此前,网上流传着一则洪金宝黑社会背景这样的传闻,那么洪金宝黑社会背景是真的吗?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洪金宝黑社会背景是真是假。

洪金宝剧照

不管是媒体记者还是影迷观众,对老一辈的影视圈人物都喜欢用大哥来称呼,成龙、洪金宝、曾志伟等等,,而在香港娱乐圈与黑社会密不可分的90年代里,不少明星甚至参与到了组织当中,早前,一篇名为洪金宝黑社会背景被扒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兴趣,关于其包养范冰冰生下私生子等八卦也被媒体争相转载,随后关于洪金宝和范冰冰私生子的事就引起了网上的热议。

关于洪金宝黑社会背景的传闻,洪金宝是否有黑社会背景不得而知,毕竟大牌明星不会亲口承认。不过回顾洪金宝一生,也确实配的上大哥的称号。香港影坛有很多大哥:在陈可辛眼中,曾志伟是大哥;在很多人看来,成龙是大哥;但对曾志伟和成龙来说,洪金宝才是大哥。事实上,在八十年代,最多人叫洪金宝的是“大哥大”。

而对于范冰冰和洪金宝私生子的事,此前,网上有传闻范冰冰最近曝光的那个小她19岁的弟弟其实是她和洪金宝的私生子,但是此传闻随后就被范冰冰极力的否认了,所以范冰冰和洪金宝有没有私生子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据悉,范冰冰和洪金宝私下关系很好是真的,据了解,洪金宝曾花费200余万为范冰冰置下的一处房产,可见两人的关系真的不一般,至于洪金宝黑社会背景是真是假,恐怕只有他身边熟悉他的人才知道,不过不管真假就算洪金宝现在这样的地位也已经让人敬他三分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