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赵丽颖学历造假?只因学历低被黑滚出娱乐圈

在娱乐圈这个是非之地,人红是非多。早前,有正能量之称的赵丽颖被网友扒皮,据悉,有网友扒出赵丽颖学历造假的事,让其滚出娱乐圈!网友认为赵丽颖滚出娱乐圈的理由是人品太差,什么赵丽颖学历造假到底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赵丽颖学历造假事件。

赵丽颖学历造假

在现在这个娱乐圈里,明星学历也是网友们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作为一个明星没有一个高学历也是会被嘲笑的,除非你是一些很有名的表演学院出身的,例如北影、中戏、上戏这些,不然就会被取笑,而话题女王赵丽颖就是其中一个,早前,网上有传赵丽颖学历造假,百度资料显示,赵丽颖毕业于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第一学历层次是中专。

据悉,赵丽颖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一个工薪家庭,从空乘专业毕业后,由于家庭条件的原因,选择从事了普通的白领工作。赵丽颖在《金婚》中饰演蒋雯丽的女儿,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后接拍《陆贞传奇》《花千骨》等电视剧,成为知名女演员,由于赵丽颖学历低这也成为一些网友黑她的条件,而对于赵丽颖学历造假这个传闻,小编也相信只是一些网友的出言不逊而已,不管怎样希望赵丽颖能够越来越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