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女子给小三下跪 委曲求全挽不回出轨丈夫的心

现代社会出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就在近几日,奥运冠军林丹出轨的事件引起全社会的关注,这个曾经的完美男人形像在一夜间崩塌,成了人人唾骂的对像。而最近网上一则女子给小三下跪的消息,也引起的网友们的关注。张婷今年四十多岁,是杭州某公司的普通职工。

女子给小三下跪

她在七八年前认识了丈夫王强,两人随后结婚,王强入赘到张婷家,现在已经有个五岁的女儿,乖巧可爱,张婷一度觉得生活是非常幸福的。然后婚姻进入七年之痒,她的丈夫出轨了,最开始她并没什么确凿的证据,直到前几个月,她发现了小三的存在。

张婷从各种渠道去了解这个女人,小三年纪比自己小六七岁,身材也比自己好,她最后跟丈夫摊了牌,但丈夫并没有跟小三断绝来往,张婷忍无可忍,就直接跟王强说要么跟小三断,要么跟自己离婚,其实她的心里是根本舍不得离婚的,于是三人约好了见面协商怎么解决问题。

但是在见到小三的那一刻,张婷原本想好的话,强硬的气场就全没了,她不停的恳求,到最后还给小三下了跪,希望她离开自己的丈夫,但小三态度坚决,对张婷的恳求无动于衷,张婷一气之下扔了这个女人的手机,还打了她一顿。而最终也没能挽回丈夫的心,王强终于和小三在一起,自己还赔偿了小三两千多块钱手机钱。女子给小三下跪,不仅不能挽回丈夫的心,还让自己人财两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