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新银行存款利率表 钱到底要不要存银行

把钱存到银行是老一辈的思想。“钱只有放在银行才安全,银行还给咱们利息,做好啊,如果你拿去干别的,万一没了可不是要心疼死啊!”小安的妈妈语重心长的告诫准备搞投资的女儿。

殊不知,现代的经济社会中,把钱存银行可能已经不是最好的选择了。小安就是接受了新事物的一员,看了最新银行存款利率表之后,小安的思想更加坚定了。

2016年最新银行存款利率表显示,央行将贷款和存款的利率全部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不变,以一年期为例,贷款的利率下调了0.25-4.35个百分点,存款利率下调0.25-1.5个百分点,这意味至,钱存在银行钱生钱的想法已经显得太过于天真了。而且,通货膨胀的增加,使得钱越来越贬值,银行的利率实在是有点低。

最新银行存款利率表

看到这样的现象,小安托朋友进行了多方的打听,了解了各类的生财门道。小安盘算着,接下来通过买理财、投资基金、购买证券商品,让自己的存蓄保值,甚至升值。

但是,小安了解到,现在的很多P2P的理财平台,还是缺少监管的,虽然有着高回报,但是风险很大。所以,比较保守的小安决定还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收益相对较低的保本理财。

最后,小安用自己的解释说服了自己的母亲,经过母亲的同意,母女俩一起选择了合适的理财产品。分析完最新银行存款利率表,你对现在的经济形势是怎么看的呢?是不是和小安一样觉得钱还是不要存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