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伊琍大文章几岁 马伊琍文章的年龄是多少

马伊琍文章这对夫妇其实是姐弟恋,那么马伊琍大文章几岁呢?马伊琍出生于1976年,今年四十岁,而文章出生于1984年,今年三十二岁。如此说来马伊琍比文章大八岁。文章出轨姚笛的事情当时闹得满城风雨,姚笛作为第三者插足被网友骂得体无完肤,马伊琍是这场婚姻的受害者自然很委屈。

马伊琍是中国内地女演员,科班出身的她演技经过专业训练自然没话说,凭借《奋斗》提升了自己的知名度。马伊琍与文章的爱情也是在拍摄《奋斗》期间发酵的,两人在2008年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不能和比自己小的男生交往,不然你不是在恋爱而是在度过他的青春期。

马伊琍大文章几岁

马伊琍大文章几岁?马伊琍比文章大八岁,马伊琍非常漂亮也很有能力,有很多比文章好的男人也有很多,而马伊琍却选择了文章,不得不说马伊琍真的很有勇气。马伊琍与文章是模范夫妇,恩爱秀得网友都不相信文章会出轨。

有媒体拍到文章与姚笛在宾馆幽会举止亲密,证实了两人在拍摄《裸婚时代》就已经在一起的事实。出轨已经被曝,文章发微博称一切都是自己咎由自取,对不起马伊琍和他们的孩子诸如此类的话。出轨门一被曝出,网友立即对文章和姚笛展开了批评,姚笛作为第三者更是被网友批评得更狠。

其实马伊琍大文章几岁是公开的事情,这段娱乐圈典型的“姐弟恋”,在文章出轨门曝光后会不会告吹呢?马伊琍表示,决定结婚谁都很不容易且行且珍惜。马伊琍就这么原谅了文章,在网友眼里看来是想保护这段婚姻与自己的孩子,马伊琍为人母这样宽的心是在很不容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