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湘女儿的亲生父亲 李湘的老公是谁

关于李湘女儿的亲生父亲是谁的问题,大家想到的人肯定是王岳伦了,两个人不仅在性格上面简直是非常雷同,就连长像也是和王岳伦很像。几乎没有看到啥李湘的影子。就有很多人疑惑,为啥没有遗传到李湘的漂亮基因呢?不过我们的angel虽然没有其他小童星这么的美丽动人,但是却是可爱十足,秒杀很多观众,深获得大家的喜爱。

然而回归正题,李湘女儿的亲生父亲王岳伦是著名的大导演,在李湘和前夫离婚之后,李湘就在超级女声中当主持人,也就是那个时候两个人缘分的开始,那时候王岳伦是他的上司,是剧组的大导演,两个人天天相处,非常了解彼此的为人,就从好朋友晋升到了情侣关系,之后两个人便结婚了。

李湘女儿的亲生父亲

二人结婚后就产下angel,就是我们的小明星。这可真是一家子的演员呢,不过王岳伦一直都没有自己上过镜头,一直都是给别人导演电视剧,《爸爸去哪了》是他的第一部上演的电视剧,也就是那时候,大家开始了解angel,深得大家得喜爱。他们一家人真是可以说是娱乐圈里面的模范,一家子相亲相爱。

就在去年李湘生日的时候在微博上面展示一组唯美的照片,那是他们去西班牙维塞利亚旅游的时候拍下留作纪念的,照片里的李湘戴着一顶黑色帽子,手套是红色的极其的高贵,在照片中的李湘献吻丈夫,四处都洋溢着幸福的气息。原来那是为了给李湘过生日的前奏,为了给李湘过生日的礼物。李湘女儿的父亲是谁,大家肯定知道,这是一个幸福的家庭。祝福你们永远幸福下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