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央视沈冰在监狱照片 当红女主播沦为阶下囚真相

近日有消息称央视女主播沈冰卷入高官贪腐案,目前正在接受调查,同时央视沈冰在监狱照片也被网友曝光,原本清新靓丽的女主播,虽然已经被保释,也难以掩饰她的丑态。沈冰是中国播音界的当红人物,2000年参加央视的主持人大赛结缘主播,2001年到2009年之间担任央视主持人。

央视沈冰在监狱照片

她主持的栏目收视率都非常高,有《经济半小时》《新闻会客厅》等。2002年世界杯时期的《你好,世界杯》也是她主持的,可以算得上是央视最优秀的主持人之一。自2008年奥运会之后,她就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在2012年,沈冰以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的身份出现,她这种神秘的身份,让外界充满了猜疑声,从一个普通的女主播。

因此一跃成为副厅级的政法系官员,只用了一步,就登上了很多人终生都难以企及的仕途高峰,如果说她不依靠背景,估计没有几个人会相信,她是怎么走到这个位置的,想必只有她自己心里明白,很多人说她遇到了生命中的贵人,那么贵人是何种身份,能有这么大的权利。

后来有人猜测她跟周永康的案情是有关系的,周永康案情牵扯到的人物尤其是官员非常多,外传沈冰就是靠着他的权利才有了高官的位置,两人之间是种什么交易,以至于让她断送了自己的主播前程,看到这种结局,也替她感到惋惜。日前沈冰已经被的富豪老公保释出来,央视沈冰在监狱照片也随之被网友曝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