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伊琍一家四口逛街 网友喊话姚笛该死心了

12月4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拍到文章马伊琍一家四口逛街的照片。照片中,马伊琍和两个女儿手牵手,文章在过马路时抱着小女儿。

马伊琍一家四口逛街

马伊琍穿着一身青绿色长款大衣,在寒冷的冬季仍然露出小腿,两个可爱的女儿搭配同样粉色系的外套,母女三人手牵手,画面相当温馨。网友见状也纷纷点赞,大呼幸福的一家:“背影都好美。”“好温馨啊。”

看到马伊琍一家四口逛街这个画面。还是觉得马伊琍当初的决定是对的,至少对于两个孩子来说,有一个温暖完整的家比什么都重要。更有网友喊话姚笛该彻底死心了吧。祝幸福。希望文章可以好好珍惜马伊琍~路还长,且行且珍惜。

前几天还传出文章马伊琍离婚的传闻,疑似与姚笛死灰复燃。马伊琍用一张最美的画面让那些流言闭嘴。祝福吧还是,不管以前发生过什么,只要现在一家人在一起幸福就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