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交警直播查酒驾 六万人围观与醉酒司机互动

尽管交通法规有严格的规定,喝酒之后不允许开车,这不仅是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也是对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却有很多人对这样的规定视若无睹,最近交警直播查酒驾的新闻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交警直播查酒驾

12月1日晚上8点,菏泽公安交警支队市区大队进行了查酒驾行动,而这并不是一次普通的查酒驾行动,整个执法过程进行网络直播,这也引来了数万免网友的围观。在菏泽市的几个路口都有多名交警携带着酒精测试仪进行执法,而旁边也有两名交警部门的工作人员拿着照明灯和手机进行网络直播。

直播过程中有很多网友和被抓的酒司机进行互动,其实一名酒司机被抓后并没有进行处罚,正当网友们迷惑不解的时候交警公布了原因,这名司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并没有达到酒驾的标准,交警部门只是对他进行了口头警告,并通知他的家属把车开走不允许他再开车,这也让很多网友表示交警检查也是比较人性化的。

而另外一名女司机情况就没有这么好了,她的红色轿车被拦下后,女司机一张口说话就有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经过交警的测试,女司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已经达到酒驾的标准,随后也被交警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当晚的查酒驾直播进行了两个多小时,有六万多名网友观看了直播,交警直播查酒驾除了是为了公开透明的执法之外,也是希望广大司机朋友喝酒后不要开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