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高圆圆最新街拍 高圆圆颜值刷出新高度

近日,高圆圆的一组街拍照片上了热门话题,惊艳到了不少人。高圆圆最新街拍,小编不得感叹,怎么可以这么好看。镜头下的她美腻动人,俨然就是行走的衣架子啊。

高圆圆最新街拍

国民女神高圆圆的一组漫步梨花大学的街拍在网上疯狂转发。高圆圆最新街拍照给人一种清新脱俗、明媚温暖、随性自然的感受,回眸一笑这个词用在她身上一点也不觉得不合适。

高圆圆高挑的身材和白皙的皮肤,让她穿上什么衣服都好看,什么颜色都能驾驭的了。咱们国民女神高圆圆不仅街拍好看,走红毯时的晚礼服装更是夺人眼球。小编还记得她在一次红毯上穿的一袭橘色长裙,真的美的惊为天人。

这样一位女神被赵又廷拿下了,小编也就放心了许多。毕竟赵又廷又帅气又有男子气概,相信他会好好对待高圆圆的。他们二人是因为出演《搜索》相识的,剧中有句台词让小编印象深刻。“什么时候爱上她的?”“当我知道再也见不到她的时候”,瞬间沦陷在其中。

二人婚后也是恩爱有加,两人就像连体婴儿一样。只要被拍到二人一起时,二人的手总是紧密拉着的,一点也不吝啬向大家分享他们二人的幸福。期待二人爱情结晶的到来,相信一定也是高颜值的,毕竟爸妈颜值都非常高。

小编觉得高圆圆每天都在逆生长,不管是高圆圆最新街拍照,还是她简单的披肩长发、别致的红裙,都能把她显得十分优雅动人,简直就是女神的标准模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