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章泽天户口迁北京 刘强东为什么喜欢她?

章泽天开始走红是因为在2009年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章泽天是清华大学的学生,她的父亲章丽厚是会斯通投资集团总裁。现在章泽天因为和京东总裁刘强东结婚而更受到网友们关注,连章泽天户口迁北京这件事也都会传到网上,这些消息网友们也很关注。

章泽天户口迁北京

在2013年,章泽天去美国学院交流,刘强东在哥伦比亚大学学习,因两校有合作章泽天在这个时候认识的刘强东。2014年的时候两人的恋情曝光,因为年龄差距19岁,也引起网友们的热议以及关注。2015年章泽天的微博突然清空,还有网友发现刘强东在恋爱时候发的称赞章泽天的微博也随之删除,两人的这一举动让大家认为已经分手,还有人传章泽天已经另有新欢。

2015年2月,刘强东和章泽天一起回到刘强东的家乡,刘强东向邻居大方的介绍章泽天是他媳妇,在8月份两人就领证结婚了。11月份章泽天发微博表示已经怀孕了,还有幽默的称小家伙在婚礼前就迫不及待的来了,12月份还发出孕妇照,刘强东搂着章泽天的腰,十分的恩爱,现在小宝贝已经出生了,产后的章泽天身材依旧纤细,让网友们羡慕不已。孩子出生后章泽天户口迁北京,还在微博晒出北京公安局发的入户通知单的照片,现在章泽天正式成为北京人了。

网友们对章泽天和刘强东的私下生活很感兴趣,连章泽天户口迁北京这件小事情也会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而刘强东现在也是很护妻,连大家喊奶茶妹妹都是不可以的,可见两人的感情有多好。两人也经常在微博上秀恩爱,尽管年龄差距大,但是两人完全没有所谓的代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