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梅西明年将大婚 女友竟比梅西还有钱

梅球王没啥悬念的捧回了第五个金球奖,陪梅西前往颁奖典礼的安妞和C罗的一张握手照片,让大家再次注意到了球王背后的女人。

安妞比梅西小一岁,也是阿根廷人,但有意大利血统。是一个身材火辣、性格低调的妹纸。

任何时候有媒体敲她家的门或者打电话给她和她的父母,他们总是以“我们并不是什么名人”为由委婉地拒绝采访,而绝非那种企图依靠梅西的名气为自己捞金或让自己出名的人。

梅西的母亲赛莉娅也尤其厌烦那些企图“蹭”梅西光环的女人,在《神秘的梅西》一书曾披露,老妈赛莉娅对梅西管得非常严,一次,赛莉娅在超市里与一个试图与梅西结交的女孩相遇,赛莉娅指责后者想借他的儿子出名,愤怒之下,赛莉娅拿起一个平底锅,就要抽那个女孩。

梅西和安妞从小就认识,称他俩为青梅竹马不为过。梅西曾说,“我一直都很喜欢她,从一见到她就很喜欢她了。”要知道梅球王第一次见到安妞儿的时候只有五岁啊!

安东内拉却深受梅西家人的喜爱,安东内拉与梅西的母亲以及嫂子都相处得很好,梅西的两个侄子奥古斯丁和莫雷诺也非常喜欢安东内拉。这间接印证了安东内拉低调、顾家的性格。梅西也表示,“她非常温柔,非常体贴我的家人和父母。”相比很多足坛球星找的美艳女友,安东内拉显得更加朴实无华,但两人的恋情反而更加稳固。

2010年世界杯1/4决赛前,开普敦绿点球场外,几名摄影记者围着安东内拉一顿狂拍,内向又温柔的安东内拉只能躲在嫂子的身后。不愿抛头露面也不发脾气不骂街,和梅西低调内向的性格真是搭。

可能很多人以为,安妞和那些艳星、名模、骨肉皮一样只是贪图梅西的钱,是傍大款才和梅西在一起,那你就图样图森破了,其实人家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安东内拉实际上出生于巨富之家。他的父亲何塞·罗库索在阿根廷拥有一个名为“唯一”的连锁超市,是当地的富豪。何塞是从母亲手里继承的超市,不过事业的成功更多来自他自己的努力,因为他将从母亲手里继承的一家超市,扩大为了在阿根廷很有影响力的连锁超市。

而梅西的老爸豪尔赫则罗萨里奥当地一家冶炼厂的工人,更准确地说,是一名管铁丝网的门卫。当梅西一家还为侏儒症高昂的治疗费用犯难的时候,安妞正接受着精英教育,时不时出国旅游一下神马的。

如此看来,梅西和安妞的爱情故事分明是一个煤球王小屌丝逆袭迎娶黑富美的故事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