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为省几十元尿不湿钱 夫妻联手行窃被拘留

丈夫动手,妻子打掩护,夫妻联手在母婴店内行窃,为省几十块尿不湿钱,结果双双被警方拘留。

夫妻联手行窃被拘留

12月18日,湖南东安县城一母婴用品店老板报警称:有人在店内盗窃。民警赶到现场,店主称,行窃的是一对年轻夫妻,已经离开。店内监控视频显示,当天10时04分,店里来了一对年轻男女,两人径直走到摆放尿不湿的货柜前。

当时店内只有售货员文某,文某立即迎了上去,向这两名顾客介绍商品。年轻女子先是拿起一包尿不湿查看询问,然后走到奶粉货柜前询问。

10时08分,年轻男子趁文某在向年轻女子介绍奶粉时,迅速从货柜上拿起两包尿不湿,塞进自己的背包内,并从旁边的货架上拿起两包尿不湿填补空缺。

10时13分,年轻男女购买了一罐奶粉后离开。随后,文某在整理商品时发现少了两包尿不湿,立即调取监控查看并报警。

按照文某提供的嫌疑人离开的路径,警方迅速将盗窃商品的宋某、伍某抓获。经查,两人系夫妻关系,其对在母婴店内联手盗窃尿不湿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