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老虎伤人视频公布 还原事情真相令人震惊

前段时间爆出的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事件,引起了社会上广泛的关注,很多人都指责该女子是自找的,当然也有人怀疑动物园的管理存在疏漏,近日网上又有,老虎伤人视频公布,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么样。

老虎伤人视频公布

据悉八达岭老虎咬伤人事件到现在依然没有结果,事情还是不断的发酵中,日前老虎伤人视频公布,事情发生的前后非常完整。该视频中显示,在事发的时候路东边有一辆巡逻车迅速的冲了过来只是被树枝遮挡住,当事人的丈夫在巡逻车附近来回走动了好一会。

之后上车迅速开车离开现场。对于此段视频园方给出的解释是,当时当事人的丈夫要求巡逻车上的工作人员下车救援,工作人员要求刘某马上开车离开事发现场。于是刘某上车后开车离开了老虎园。

受伤人赵女士表示当时丈夫寻求帮助,可是附近有老虎,巡逻人员都不敢下车,只是在车上踩油门、按喇叭,企图把老虎吓唬走。对于网上之前说的赵女士是因为吵架才下车的说法是不准确的,视频中赵女士下车的同时,其丈夫也打开车门,这一动作表示两人应该是事先在车里商量好的替换开车,所以并没有网友猜测的吵架负气下车。

对于这一事件,赵女士认为在救援方面动物园存在明显的缺陷,尤其是工作人员在事件发生之后长时间都没有做出相应的措施,而且也没有人下车救援,从事发到受害人送往医院中间有40多分钟,这严重耽误了救治时间。

老虎伤人视频公布可以清楚地还原了整个事件的过程,也让那些有疑问的网友了解的真相。这起事件除了看到惨烈的后果之外,我们还应该引以为戒,提高警惕意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