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约女网友开房来的是两壮汉 结果悲剧了

12月7日,常州小伙方某在手机聊天软件上认识了一名年轻女子,双方约好在怀德桥附近一家酒店开房。12月9日,方某开完房等待女子上门,可是打开门后竟然冲进来2名男子,方某被2人抢走8000元。12月10日,2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常州小伙约女网友开房

12月9日晚,小伙方某急急忙忙跑到怀德桥派出所,说自己被人抢劫了8000元钱。方某回忆说,12月7日,他通过某手机聊天软件认识一名年轻女子,网名叫“孤街少女”。“孤街少女”的头像和个人相册照片清纯可爱,像女明星。方某说,自己当时有些心动,随即加了她的某社交软件账号。两人在软件上聊得火热,兴趣爱好都比较相似,但是女子就是不愿意给方某打电话。

12月9日晚上,方某终于把女子约出来玩,女子要求方某在怀德桥附近开个房间,见面聊。方某于是就赶到怀德桥附近某快捷酒店,开了房间等她到来。

当晚23时许,门铃响了,方某兴冲冲跑去开门,谁知进来的并不是那个“孤街少女”,而是2名壮汉。方某说,两人20多岁的样子,手持啤酒瓶,进门后就对方某一顿打,并索要钱财。由于方某随身没有携带现金,两名男子通过手机软件转账,转走了方某8000元钱,随后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怀德桥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并迅速调阅监控,于12小时后,在新北区某网吧将两名嫌疑人王某和谢某抓获。经调查,王某和谢某分别来自四川和安徽沭阳,没有工作,平时游手好闲,花销也大。没钱用了,王某遂与谢某合谋,准备在网上假冒美女,趁机抢钱。

王某说,自己看到方某上钩后,便和谢某一起拿着啤酒瓶上门抢钱,在某索要钱财的过程中,王某还对整个过程进行了录像,想发布在朋友圈向朋友炫耀。他没想到自己还没来得及发朋友圈,便被民警抓获了。

目前,王某和谢某因涉嫌抢劫被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办理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