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智贤整容的真正内幕 全智贤的鼻子成整容最佳范本

韩国帅哥美女虽然不少,但如果提到韩国女神这四个字的,恐怕很多人一定会想到宋慧乔,而凭借一部《来自星星的你》,也让全智贤成为了中国观众更为熟知的另一个女神。仔细看这两位受人喜爱的女神,除了演技实力得到认可外,两人的美颜也是让人称赞。但网上有传全智贤整容的事,这使得一向认为全智贤是天然美女的观众有了疑问:全智贤整容是真的吗?现在这么美的女神全智贤也是靠整容的吗?

全智贤整容

其实,让亚洲观众知道全智贤的是很早之前一部《我的野蛮女友》,也正是因为这部剧,关于全智贤整容的消息跟疑问就开始传出,而女神也曾表示自己出道后也常常受到全智贤整容这个问题的困扰。那么网传全智贤整容的事又有何根据?说全智贤整容的其中一个根据是网友看了全智贤早期的照片。

早期的全智贤鼻子上并没有所谓的“美人痣”,而现在,全智贤鼻头上的“美人痣”清晰可见,于是就有人怀疑全智贤是否特意动刀加了这样一颗美人痣。但相关整形医师认为鼻尖上的美人痣虽可以人工种植,但也有可能自然产生,很难凭这一点就认为全智贤整容。

有网友也表示,就因为一颗痣就判定全智贤整容,未免有点太过草率了,而对于这一颗痣,全智贤表示:“小时候确实没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冒出一颗痣。”不过不管全智贤这颗美人痣是天然的还是人造的,全智贤的鼻子确实是很多人的理想鼻形。

早前,就有韩国当地的整型外科网站开展了“最佳美鼻”女星的评选活动,让网民们评选出自己心目中最想拥有的鼻子范本,结果全智贤以绝对的优势当选为整容爱好者们心中的美鼻之后。网民们表示全智贤的鼻子不仅平滑挺直,从额头到鼻尖的侧面线条流畅自然,而且鼻尖又格外小巧,堪称最完美的鼻型。

看来不管全智贤整容是真是假,全智贤的美,是大家都认可的。其实,仔细观察全智贤的小学到初中高中的照片,可以发现女神的整体轮廓没有很大的变化,而网友们之所以会觉得全智贤整容了,或许是因为早期的全智贤还没现在这么瘦,不是都说每个胖子瘦下来就是男神女神了吗?

或许全智贤当时也是一个“有潜力的胖子”,瘦下来后,加上穿衣打扮就成了女神,而网友对于全智贤的巨大变化就会怀疑全智贤整容了吧。不过就算全智贤整容是真的,那也没什么吧,因为现在的全智贤是真的很美,比起那些整失败的人,不得不承认的应该是全智贤真的是底子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