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性感长腿女神林志玲多高 林志玲的高情商令人折服

俊男美女站在一起总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而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只要有着一双大长腿,也会吸引不少的眼光。而林志玲不仅拥有一双纤长的细腿,还拥有一副傲人的身材,所以所到之处都是目光聚集之处。这时就有人想知道林志玲多高了。现在就一起来扒一扒林志玲的个人资料,就可以知道林志玲多高了。

林志玲多高

有着“长腿女神”之称的林志玲,嗲嗲的声音虽然跟其身高有一定的反差,但亲和力十足、笑容动人的她,还是深受大家的喜爱。所以才有那么多人想知道林志玲多高。那么林志玲多高呢?官方资料显示林志玲的身高是173cm,有些媒体曾报道的是175cm,但在关于林志玲多高的问题上,有些网友表示官方资料或存在一定的虚报嫌疑。

对于林志玲多高,广大网友还真是费了不少心,有的网友找出林志玲跟一些明星的对比照,对比后得出林志玲没有173cm,净身高在162cm-168cm之间,但也有网友找出力证林志玲高的证据。不过,单纯的从照片看林志玲多高,有时候会被眼前的“事实”欺瞒的。

为什么说从照片的对比中不能肯定的判断林志玲多高呢?因为大家都知道照片有时候也可以骗人,先不说后期操作,就单单拍摄角度,就可以让高的人变矮,矮的人变高了。其次,一起合照的明星,或许对方的身高也不准确呢?最后,造型打扮上也会造成视觉上的错觉。所以说,单靠表面之观,是不能确切回答林志玲多高的问题的。

但不管林志玲多高,她的情商高,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很多人一开始其实不是她的粉丝,而她的高情商,也使得不少人路转粉。林志玲不仅会在跟人合照时曲腿,握手时也是主动弯腰,这些细节在很多人看来,就很温暖。林志玲的高情商更体现在沟通中。

像之前有网友质疑其演技为零,林志玲大笑的说“是不是因为我名字有玲字?不管怎么样,既然说演技,那说明大家都承认我是演员了呀,也是进步哦”。像这样的例子很多,很多人都被林志玲的高情商折服了。这样美好的人,相信喜欢她的粉丝,不会在意林志玲多高,只会一如既往的追随并支持她,也希望这个“长腿女神”早日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