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胡海泉家庭幸福没离婚 朋友圈内容遭深扒

胡海泉与陈羽凡是很早就以羽泉组合出道的歌手了,两人也曾在《我是歌手》的比拼当中夺得桂冠,一直以来,网上都有传陈羽凡和白百何的婚姻生活,但是关于胡海泉的却很少,前阵子又有绯闻传出胡海泉出轨的消息,但是近日澄清胡海泉家庭幸福没离婚。

胡海泉家庭幸福没离婚

据消息称胡海泉前几日被拍到带女生过夜,并拍到与女子玩壁咚,来来去去举止很是亲昵,但是在今日胡海泉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并没有出轨一说,也没有新恋情,只是个人行为上的不严谨,给自己真正爱的人和孩子家人带来了本不该有的困扰和伤害。随后胡海泉朋友圈的内容也遭到深扒,胡海泉家庭幸福没离婚,有儿有女,儿子13岁,女儿5岁很是可爱,他平时也喜欢在朋友圈晒老婆孩子,一家人生活很是幸福。

当然,网上的视频只是有胡海泉和一名女子的举止,但仔细看起来胡海泉其实还带着一丝玩笑和逗趣,并不像说的举止有多亲昵,因为胡海泉家庭幸福没离婚,一家人很温馨很和谐,希望外界不要乱传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