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三生三世元贞扮演者陈柯帆 元贞为什么非礼素锦

三生三世元贞扮演者陈柯帆,元贞为什么非礼素锦。近日,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是火得一塌糊涂,随着剧情的发展,新人物元贞即将要登场了,很多观众好奇这个新角色,元贞是谁演的呢?元贞在剧中为什么要非礼素锦?三生三世元贞扮演者陈柯帆,素锦为什么要陷害元贞,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三生三世元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元贞是北海水君桑籍同少辛的大儿子。剧中,元贞因为犯错被罚下凡,白浅下凡帮元贞渡劫的时候,曾找司命星君帮忙,从他手里知道了元贞的命格和命中的劫数。剧中元贞为什么非礼素锦?据悉,素锦本来是想要陷害白浅的,想让元贞调戏白浅好败坏白浅的名声但是白浅没有来,所以素锦将计就计设计陷害元贞调戏自己,想让夜华看在自己是他侧妃的面子上陪伴安慰几日。

三生三世元贞的扮演者是陈柯帆。陈柯帆,2001年12月29日出生于上海,国内演员。因长相可爱从小就开始接拍电视广告,在2013年东方卫视播出的都市情感家庭剧《孩奴》中饰演刘欢欢,正式开始其演员生涯。在2014年12月21日开播的《武媚娘传奇》中与范冰冰合作饰演少年李治,引起观众热议,被赞颜不输李治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