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霍建华忙于工作心疼老婆 聚少离多喊话妻子女儿

霍建华和林心如结婚以来,两人是突如其来的公布恋情又闪电式地结婚,还没来得及让大家回过神他们两人爱情的结晶小天使女儿就出生了,但是近日霍建华忙于工作心疼老婆,聚少离多的他只能喊话妻子林心如辛苦了。

霍建华忙于工作心疼老婆

据报道霍建华忙于工作心疼老婆,林心如安心产女之后变成一个暖心妈妈,很少露面的她除了公益活动也专心在家带娃,但是霍建华却在忙着拍戏,在2日忙于新戏《如懿传》的霍建华出席活动受访中,谈及女儿和妻子的时候他坦言由于这段时间都忙于拍戏,给宝宝的时间很少,妈妈会很辛苦照顾宝宝,并对妻子说辛苦了,表示有空的话尽量也会回去看看帮忙照顾。

霍建华和林心如在一起很多人都表示很惊讶,有很多传出他们不秀恩爱感情不好的传闻,但是夫妻二人感情却很稳定不像外界所说,如今霍建华忙于工作心疼老婆,他说只能透过照片来看孩子的成长过程,言语间也透露一个爸爸和丈夫两个角色对家庭的责任,还有聚少离多的心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