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家萱离婚的真正原因 Selina为什么要离婚

随着SHE中的Ella肚子一天天的大起来,大家又重新关注其这三人的现状了。看着Ella如今成三人中最幸福的一个,不免让大家想起Selina任家萱的婚姻,时至今日,仍有不少人想不到Selina任家萱离婚的原因。作为SHE中最先步入婚姻生活的Selina任家萱来说,理应是最先感受婚姻幸福的人,无奈却在去年跟张承中离婚了。

任家萱离婚

都说患难见真情,Selina任家萱跟张承中的感情向来就很被人看好,尤其是当时Selina被烧伤时,当时还是未婚夫的张承中仍不离不弃的守在她身边,或许正是因为曾经这样的真情,所以大家也才想不通任家萱离婚究竟是因为什么。据了解,在2007年,Selina任家萱经过妈妈的介绍而跟作为律师的张承中相识。

2010年,两人正式公开恋情。同年,两人举行订婚仪式,并计划在2011年举办婚礼。不幸的是2010年10月,Selina任家萱因为拍戏遭遇意外被烧伤,在这段难熬的时间里,张承中也始终陪伴在左右。2011年,两人终于举行婚礼。然而,这在2014年3月Selina任家萱离婚了。

一时之间,关于Selina任家萱离婚一事,就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尤其是大家都好奇Selina任家萱离婚的原因。然而,关于Selina任家萱离婚的理由,两人没有指责对方,反而是极力的说对方的好,很是维护彼此,把错误都包揽在自己身上。

不管Selina任家萱离婚是出于什么原因,可以看出两人也是和平离婚的。或许就像他们发出的声明一样,存在两人之间的爱情,早已转变成了亲情,为了不束缚彼此,所以才选择离婚的吧。既然是双方共同作出的决定,那么作为旁观者也只能祝福两人日后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