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雪迎整容了吗 天生丽质打小就是美人胚

童星出身的张雪迎不仅表演技巧过人,而且张雪迎美丽的容貌更让大家喜爱不已,成为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她的五官并不惊艳却让人看着舒服,所谓人红是非多,走红后的张雪迎就被质疑张雪迎整容了吗,便有网友纷纷扒出她的童年照片等力证没整过。

近几年的娱乐圈中有一批90后新生代小花们实力和潜力都让人不可置疑,张雪迎就是个中代表,标致的外表就让她俘获不少粉丝的心,却也迎来了张雪迎整容了吗的风波。在早前的《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襄迅速走红,随后在《旋风少女》中稳固自己的演技地位。

自从爆出张雪迎整容了吗这个热门话题就屡屡有人在网上曝出张雪迎昔日整容对比照,试图打破了她纯天然美女名号,却引来了无数网友的质疑,今年的张雪迎才18岁,从好小时候的照片上看来几乎没什么变化,对于张雪迎整容这个传闻还是没什么说服力的。

张雪迎整容了吗

从张雪迎儿童时期的照片就可以知道,她的五官和现在一样几乎没有大的改变,正可谓是天生丽质,还在新剧《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襄的张雪迎,为了破除整容传闻,近日还在微博分享与亲姐妹柏林街头自拍合照,引来了网友们的围观。两姐妹在镜头前各种搞怪卖萌,令众人直呼可爱,网友们纷纷称赞这对姐妹花都是美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