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魏大勋为什么加入jyp 魏大勋有没有女朋友?

魏大勋因与李沁合作参加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而获得广泛关注,长相帅气的他出道不久受到众多粉丝的喜欢,2014年,魏大勋正式签约韩国jyp公司成为旗下艺人,不过有网友还是不明白在中国拍戏的魏大勋为什么加入jyp?接下来小编就大家了解一下魏大勋签约jyp的原因吧。

魏大勋为什么加入jyp

魏大勋,1989年出生于吉林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级表演本科班。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苏菲日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在革命历史剧《毛岸英》中饰演毛岸青,从而受到关注,2014年5月23日,魏大勋正式签约杰伟品文化(jyp)成为旗下签约艺人,对此好多网友不明白魏大勋为什么加入jyp公司。

关于魏大勋为什么加入jyp公司的原因,据了解,是在2014年《一又二分之一夏天》拍完之后,尼坤与魏大勋成为朋友,后来在尼坤的介绍下魏大勋认识了JYP的老总,演绎天分被发掘,同时jyp也打算进军中国娱乐圈,所以选择签约魏大勋,成为jyp的一员,与尼坤成为师兄弟,不过如今魏大勋合约已经到期了,他还成立了个人工作室。

随着综艺节目的火爆,魏大勋在出演影视剧之外,也靠在节目里的综艺表现圈了一票粉丝。因为与何炅私下的关系很好,魏大勋也常常在《快乐大本营》中露面,后来魏大勋还参与了何炅个人的一档网络综艺《拜托了,冰箱》,魏大勋火了之后,感情问题也受到关注,早前网上盛传魏大勋女友是李沁的消息,不过后来两都说还处于朋友阶段,至于魏大勋女朋友是谁,据了解,魏大勋目前还是单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