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刘涛老公王珂破产 刘涛老公现在的经济状况如何?

近年来,刘涛频频出现在荧幕前,也让大家开始重新提起了对她的关注,据了解,刘涛自结婚以后就淡出娱乐圈了,近年来频频接戏,据说是为了帮老公还债,对此小编早前也有听说刘涛老公王珂破产了,刘涛为了帮老公还债不得不重踏演艺圈,下面小编马上带大家了解一下刘涛老公破产事件。

刘涛老公王珂破产

据了解,2008年,刘涛与王珂在北京王府井半岛酒店举行婚礼。当时婚礼极其奢华,花费400余万元。有传闻称王珂拥有一家投资公司,公司市值达200亿元。刘涛与王珂结婚后便宣布退出娱乐圈,但是在2010年时,刘涛突然复出重回娱乐圈,复出之后的刘涛频繁接拍电视剧、出席广告代言,随后有消息称刘涛老公王珂破产了,刘涛为帮老公还债而重回演艺圈。

关于刘涛老公王珂破产,据了解,王珂靠炒股票发的家,公司搞证券、私募资本等,资产最高曾达4个亿。但在金融危机中他做得比较猛,王珂不停地投资股市,结果亏损了3亿,王珂的经济压力非常大,到处借钱,他把他名下的法拉利等好几辆名车都卖了,每辆亏一两百万,只留下了两辆劳斯莱斯和一辆奥迪A8。这一说法从刘涛家的保安那里得到了证实。

据悉,刘涛老公还为此情绪崩溃差点离婚,而就在刘涛生产当天,王珂突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甚至口吐白沫四肢抽搐,并且失禁。医生表示这是因王珂戒断药瘾引发。随后医生不停地给他做心肺复苏,做了几次没反应,不过在刘涛的陪伴和支持下,王珂也慢慢好起来了,刘涛老公王珂破产后,刘涛为帮他还债就重回演艺圈,那么刘涛老公现在的经济状况如何呢?现在她们的主要来源于刘涛,现在刘涛也越来越红,身价也挺高,经济状况应该不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