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嘉尔为什么叫嘎嘎 反差萌成就可爱的昵称

王嘉尔,英文名JacksonWang,粉丝叫他嘎嘎,1994年3月28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在韩国发展的中国香港籍男艺人,2014年以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身份出道。2015年开始开拓内地市场,与何炅搭档主持中国版《拜托了冰箱》、美食艺能综艺《透鲜滴星期天》并成为江苏卫视《我们战斗吧》的常驻嘉宾。王嘉尔一路走来真的十分不容易,香港出生,韩国打拼,内地发展,后来因为在《拜托了冰箱》里出色的表现,逐渐被粉丝接受并喜爱,发展出各种昵称。王嘉尔为什么叫嘎嘎呢?

对于王嘉尔为什么叫嘎嘎的疑问,网络上传的最多的一个版本是因为王嘉尔的粤语发音是王噶一,所以嘎嘎就是嘉嘉的粤语发音,可以算是他的小名。后来有他的粉丝听到段宜恩叫他嘎嘎,就传开了。

但是,对于王嘉尔为什么叫嘎嘎的问题,王嘉尔自己有自己的解答。

王嘉尔为什么叫嘎嘎

作为香港出生,在韩国发展的艺人,王嘉尔的普通话有点一言难尽,也正是因为他的普通话,造就了现在嘎嘎这个可爱的昵称。据王嘉尔自己说,有一次他做客访谈节目,在节目里跟妈妈通电话的时候,妈妈叫他嘎嘎(嘉嘉),粉丝们听到了,觉得很亲切就跟着叫了。另外,王嘉尔还有个他粉丝发明的昵称,叫鸟宝宝。鸟宝宝是王嘉尔所在韩国七人男子组合GOT7的粉丝名,英语为IGOT7而这个英语名字用韩语发音也是鸟宝宝的意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