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富婆20万睡22岁小伙 小伙为钱出卖身体

58岁富婆20万睡22岁小伙,58岁富婆爱上了一个22岁小伙。小伙子竟然要求其出20万与其睡一觉。我说这小伙子,你这是要出去卖啊!你的颜值值这20万吗?两人竟还为这事闹上了电视,真的是丢尽颜面,有失伦常啊!

富婆20万睡22岁小伙,这是真的爱情吗?小伙子为钱出卖身体。真正的感情,不是浪漫的鲜花和烛光晚宴,也不是甜言蜜语海誓山盟,是发自内心的关心和体贴,是生活中点点滴滴实实在在的体贴和关心!只要真正的关心和体贴,另一颗心就一定能感受到。可不是像这位小伙一样,要20万与一个比自己妈妈大的女人睡一觉啊!

真爱,之所以叫"真"。因为真诚和真实,是它最基本的基础。它绝不建立在欺骗和幻想之上。真爱,或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真爱,与性别无关,与民族无关,真爱存在于爱情双方的真情付出。真爱,是长久的。

富婆20万睡22岁小伙

通常,真爱不一定是第一个,但很可能是伴随你到老的那一个。真爱虽然可以跨越年龄,但是却不是金钱交易。富婆20万睡22岁小伙,到不如说小伙20万出卖身体。真是让人瞠目结舌。真爱不仅仅是冲动的时候说"我爱你"。更是理智思考过后,相处七年以上后,依然能说:"我爱你。"--智者教人明辨之后包容,愚者只教人包容不教人明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