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为什么说黄圣依是小三 已经给杨子怀上了二胎

在今年二月份,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黄圣依在国外医院做二胎产检的照片,整个人看起来韵味十足,似乎就快要生孩子,旁边还有一名中年妇女陪同。相信大家都知道,黄圣依为杨子付出很多,被网友骂了很多年的小三,如今终于转正真是让人感叹。那么到底为什么说黄圣依是小三呢?

在十几年前,黄圣依和杨子的关系就非常密切,并且在公开场合形影不离,就如同情侣一般。但是两个人一直对外界否认两人的情侣关系,只是称是合作伙伴。之后便有人曝出杨子早已经结婚,妻子叫陶虹,三个人还常常一起聚餐。虽然杨子家里有老婆,但是为了追黄圣依还是下了很大功夫。他从一个商人开始开影视公司,并且投资各种电视剧,甚至给了黄圣依公司的股份。

从爆料上来看,黄圣依虽然在公共的场合中并没有名分,但是在2007年的时候就已经和杨子结婚领证。但是在2010年的时候,杨子公司股权的资料上陶虹还是妻子的身份。在2013年,网上爆出黄圣依给杨子生子的事件,2015年杨子父亲的葬礼,黄圣依披麻戴孝终于做了儿媳,这便是为什么说黄圣依是小三的原因。直到2015年的时候,杨子才公开承认黄圣依是他的老婆,大家也才知道他们俩已经隐婚了八年,还生了一个孩子,而如今二胎都快要生了。

为什么说黄圣依是小三

到了这个时候,其实就不需要再追究为什么说黄圣依是小三了,因为爱情原本就是一场持久战,黄圣依正是因为明白这个道理,才坚持到现在,并且成为了杨子的老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