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互动百科词条曝光 互动百科道歉并表态整改

如今是一个互联网时代,网络在生活中占有重要作用,有不懂的都在网络上搜索。央视“315”晚会第一个就是曝光的互动百科,互动百科词条曝光,互动百科上有一些虚假词条,用一些假药去欺骗消费者,夸大药的作用,然而在互动百科上的药,销售量很好,想必很多人都上当受骗了。

互动百科词条曝光,互动百科的假词条都是通过付费的形式创建的,而且只要交钱,什么词条都可以为你创建。这就是互动百科的弱点,因为没有审查资格就给创建词条,这种牟利手段有点太随意了。互动百科因创建词条从中牟利,但是欺骗了信任互动百科的网友们。

记者通过调查发现,互动百科上面有一些名字很奇怪的词条,比如“极藻5s”,里面含有许多稀缺成分,说可以抑制肿瘤生长,作用更是被夸大,效果可说是神丹妙药。而记者在食品药品网站上查找“极藻5s”,根本就没有这种药品。查找该药品公司,确实有这家公司,但是对该药品作用的夸大也是不合法的。

互动百科词条曝光

互动百科称自己是最大的搜索网站,然而却出现了这样的事情,互动百科词条曝光是不是打脸了呢?在央视“315”玩会播出之后,警方已经介入互动百科进行调查,而互动百科也在官方微博上发布整改消息。而我们只希望互动百科能够采取措施,不要再去欺骗消费者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