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郑元畅现任女友是谁 郑元畅与林依晨交往过吗

提到郑元畅,就不得不提《恶作剧之吻》,就不得不提林依晨。的确,荧幕中的直树和湘琴,曾是多少人心中的最佳情侣。不过,湘琴已经闪婚,而直树似乎还在寻找。不少网友很好奇,郑元畅现任女友是谁?郑元畅和林依晨真的交往过吗?

郑元畅现任女友是谁?其实,尽管是小鲜肉,合作过的女星也不少,但郑元畅传出过的绯闻还真不多。根据仅有的少数报道,郑元畅的现任女友是Liv。Liv也是台湾艺人,有网友指出,郑元畅与Liv在一起的时候,Liv的穿着就很保守,而一旦Liv身边没有郑元畅,就大秀爆乳,这很明显就是情侣间的保护意识。不过就在不久前的一次活动上,Liv当面否认了这个传闻,直言自己这么做是因为穿着暴露会让郑元畅十分紧张。

这么看来,郑元畅还真是单纯的可爱呢。那么,郑元畅现任女友是谁?在2016年10月11日,已经是海警的郑元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是单身状态,所以,到目前为止,郑元畅应该是没有女朋友的。因此,郑元畅现任女友是谁,这个问题就不存在了。

郑元畅现任女友是谁

想当年,天才少年江直树一吻定情,娶走了湘琴,现如今,这位江直树还是单身一人,难道当初真的没和林依晨交往过吗?其实两人也一度传出绯闻,郑家父母也很看好林依晨,但是现实中的两人终究没有感觉,没有走到一起。2014年12月24日平安夜,林依晨与男友林于超在台北举办婚礼。直树与湘琴的故事终于完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