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林志玲言承旭最新消息 两人貌似已经复合

就林志玲来说,一直是娱乐圈里面的黄金剩女,她不但人美声甜身材好,演戏也十分得厉害,是很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所以,有很多的网友都十分关注她的感情状况。最近,有人爆料林志玲跟纠缠十四年的言承旭已经复合,这让很多的网友都十分感叹。那么林志玲言承旭最新消息是什么呢?真的复合了吗?

大家都知道,在2002的时候林志玲和言承旭就已经在一起了,还被拍到一起去看电影,意外的将两个人的恋情曝光开来。虽然两个人都没有承认,但是在2005年的时候,林志玲将手机送去修的时候,两个人穿着浴袍的亲密照却被曝光,证实了两个人谈恋爱一事。但是在林志玲经历了“摔马事件”之后,出现了另一个追求者,两个人在这时候分手。后来,林志玲在上节目的时候谈到言承旭,常常会眼里含泪,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而最近网上爆出林志玲言承旭最新消息,称两个人现身在同一场婚宴上面,并且爆出两人已经复合。在这件事发生之后,双方的经纪公司都回应两个人并不是约好的,只是刚好现身在同一个婚宴上。在问到两个人的感情状况时,林志玲大方表示两个人有联络,但是却还不是男女朋友。

林志玲言承旭最新消息

这便是林志玲言承旭最新消息。在小编眼中,林志玲和言承旭两个人确实非常得登对,希望两个人可以真的尽快复合,这样才能够给众多粉丝一个交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