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两少女求包养被骗 报警谎称强奸被处罚

近日,马鞍山两名妙龄少女欲求包养却被淮南一男子玩弄,最终只得到200元。气愤之下,少女竟报警谎称被强奸。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国庆路派出所民警明察秋毫,判明真相,最终将这两女一男以涉嫌卖淫嫖娼而绳之以法。

3月17日,该所接到110指令称:报警人小琪和小珍称在某宾馆里被人强奸了。接警民警立即赶到宾馆勘查,发现现场并不像强奸现场,且两名少女言辞支吾,目光躲闪。民警当即将两名少女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

两少女求包养被骗

在证据和事实面前,小琪和小珍吐露了真相:她俩在马鞍山无正当职业,花钱却大手大脚。最近,两人在某包养网站认识了家住淮南的男子程某,与其交谈甚欢,程某许诺给小琪和小珍每人每月2万元包养费将其二人包养,并通过微信红包为她们支付了路费,安排了宾馆。

当日,程某赶到宾馆与小琪和小珍发生性关系后,却不愿意包养,在给了两人200元钱后便借故离去。小琪和小珍越想越生气,便拨打了110谎称自己被强奸了。根据两人的供述,民警告知两少女涉嫌卖淫,且将程某抓获归案。程某到案后,对自己嫖娼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三名违法人员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