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白百何被停工作是真的吗 白百何会退出娱乐圈吗

前段时间,中国第一狗仔在网上曝出了白百何出轨小鲜肉的消息,并且附上了视频及照片。在视频和照片中,白百何和张爱朋同游泰国,两人在泳池边和街头十分亲密,其中更是出现了白百何用手触碰张爱朋下体、张爱朋在街头揉捏白百何臀部等画面。这件事情在网上曝光后,网上出现了白百何被停工作的传闻,那么白百何被停工作是真的吗?

白百何出轨的消息在网上传开后,迅速登上了热搜榜的榜首,网友们对此事的议论也是愈演愈烈。在消息曝光的几天后,白百何与陈羽凡在各自微博上对于此事作出了回应,两人都表示两人已经在2015年协议离婚,只是为了孩子能有一个完整的童年而没有公开。后来网上出现了白百何被停工作的传闻,白百何被停工作是真的吗?

据知情人士透露,白百何与陈羽凡在2015年确实已经分居,但是其实并没有办理离婚手续,孩子一直是跟着白百何,而陈羽凡则能够随时去看孩子。该知情人还透露,网上的消息传开后,白百何已经停止了工作,一直待在酒店,并且以泪洗面,助理和经纪人等则全天24个小时陪在她身边。

白百何被停工作是真的吗

大家都知道,在《歌手》第五季的总决赛上,张碧晨的帮唱嘉宾本来是白百何,这件事件曝光后,张碧晨在开赛前三天临时换下了白百何,请来了曾与她合作过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凉凉》的杨宗纬。换人事件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大家认为应该没有什么节目愿意再请白百何了。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白百何被停工作是真的吗”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