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节目的幕后故事 王俊凯称想体验大学生活

《高能少年团》将于本周六20:30播出第五期。在此前节目中,少年团中年纪最小的王俊凯令人眼前一亮,日前他畅谈幕后故事,更分享了对大学生活的展望,“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好好体验一下大学生活。”

张一山眼里的“小凯宝宝”,王大陆念念不忘的弟弟,董子健刘昊然“搞怪”的好搭档,节目中,风格百变的王俊凯给观众带来了惊喜。谈及个人综艺首秀的感想,王俊凯直言收获良多,性格也变得更加开朗,“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几个哥哥,还能体验新鲜的东西,像是荒岛求生。”他还透露,今年参加艺考之前,哥哥们也给了他不少指导,无处不在的贴心照顾,更让一直担任TFBOYS队长的他体验了一回当老幺的感觉,“想被哥哥们照顾,想体验被宠着的感觉。”

王俊凯称想体验大学

今年王俊凯将升入大学,他表示接下来更多的精力将放在学习上,“想好好体验一下自由自在的大学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