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刘昊然是Gay吗 刘昊然与谭松韵姐弟恋曝光

关于刘昊然,可以算得上娱乐圈如今最为炙手可热的小鲜肉了,先后出演过多部热播的电影。青春系列的电影上,每每都能看到刘昊然的身影,大家都被这个阳光的大男孩吸引,追随着他的脚步,随即大家都很关心这个大男孩的生活和感情是怎样的,有传言一直称刘昊然其实是喜欢男性的,所以迟迟都没有女朋友,那么刘昊然是Gay吗?

刘昊然是Gay吗,瞬间就成为了令很多迷妹们关心的话题,大家就很想知道他们热爱的偶像到底性取向是不是正确,如果刘昊然是Gay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话,那么一大票的迷妹们可就哭晕在厕所里面了,随着舆论的发酵,大家越来越关心刘昊然到底是不是Gay了。

其实之前刘昊然和欧阳娜娜曾经传过多次绯闻,因为在很多人的眼中,阳光帅气的刘昊然和安静温婉的欧阳娜娜可以算得上天造地设了。无论是长相还是才气,两人都十分般配,两人在剧中也多次都以cp的形象示人,于是很多人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了。

刘昊然是Gay吗

但是后来发生的事情令大家有些失望了,因为刘昊然和谭松韵传出了恋情,两人共度一晚的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对于刘昊然来说,谭松韵可是比他的年纪大的,所以两人应该是不折不扣的姐弟恋啊,在网友们看来十分都不赞同的。所以自从刘昊然和谭松韵的恋情公开之后,大家终于也可以对刘昊然是Gay吗这个问题告一段落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