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朴槿惠为帮宋仲基拍纪录片 被曝挪用1亿国家资金

韩国总统朴槿惠下台后,被韩国司法机关调查出一系列的丑闻。近日,又被曝出朴槿惠为帮宋仲基拍纪录片,挪用1亿国家资金,再次震惊韩国的民众,此事目前还在调查中。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朴槿惠

据报道,宋仲基去年以《太阳的后裔》走红全亚洲,还获得韩国旅游大使身份,陪同当时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饮食文化馆活动,走在总统身旁,就像帅气刘时镇大尉正执行任务,还引起韩媒与粉丝一阵讨论。在今年被罢免后,朴槿惠卸下总统身份,并接受司法调查,韩国相关机关正调查朴前总统涉嫌动用国家资金为宋仲基制作个人纪录片,金额高达约1亿人民币。

据悉,在朴槿惠担任总统期间,曾下令建造韩国传统文化及韩流文化宣传馆,朴前总统还特别要求拍摄宋仲基的广告人牌,与制作宋仲基的个人纪录片。该预算达1500万人民币,经过两次追补预算最后以近1亿建构完成。

朴槿惠为帮宋仲基拍纪录片,被曝挪用1亿国家资金。目前韩国检察机关正在调查追加预算的事因。但随此事件曝出,宋仲基去年伴随朴前总统参观韩国传统饮食文化馆活动的影像又被大家拿出来讨论。

朴槿惠自从下台后,被调查出这么多的丑闻,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啊!朴槿惠还被称是嫁给国家的女人,但是最终却如此背叛国家,真是悲剧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